婴儿大便稀有奶瓣带酸味怎么办

更新时间: 2024-04-29 03:20:46

有经验的妈妈一般都会通过婴儿大便来判断出婴儿身体状况,比如,婴儿大便稀有奶瓣带酸味就说明婴儿身体出现了问题,所以家长要引起重视。那么,婴儿大便稀有奶瓣带酸味怎么办?下面就针对这个问题来进行详细的介绍。

1、少量多次喂食:新生儿胃容量小,消化能力弱。如果一次吃得太多而且太饱,就会消化不良,导致酸味。因此,婴儿大便稀有奶瓣带酸味时妈妈应该适当减少每次喂食的量,增加喂食次数。

2、按摩腹部:婴儿大便稀有奶瓣带酸味多数是因为婴儿患有肠道疾病引起的,而婴儿如果患有肠道疾病一般会伴有腹痛的情况,因此妈妈可以适当的给婴儿按摩下,这样能缓解腹部不适。

3、注意饮食:如果母乳喂养,妈妈应该少吃些油腻,有刺激性,生冷的食物,否则可加重宝宝腹泻,导致宝宝大便稀有奶瓣带酸味更为严重。

4、就医治疗:婴儿大便稀有奶瓣带酸味如果比较严重,大便次数比较多,妈妈应该带婴儿去医院先检查下,然后在进行治疗,这样才能更快更好的治疗疾病。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