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个月宝宝怎么断夜奶

更新时间: 2024-04-29 04:15:12

随着宝宝月龄增加,就需要逐渐的戒掉夜奶,这样会让宝宝更好的进食其他食物,从而减少因为食物的单一性,容易造成营养不良的弊端。但是究竟九个月宝宝怎么断夜奶?这也是许多宝妈想学习的育儿知识,那么现在就赶紧来学习一下吧!

1. 九个月宝宝断夜奶时,需要采取循序渐进的方式,不能马上就完全断掉夜奶,这会让宝宝从生理和心理上都无法接受,从而会影响到身体健康。可以采取从最初的为2~3次吃夜奶减少到1~2次,这样逐步减少喂奶,直到完全断掉夜奶为止。

2. 在戒夜奶的阶段,每次宝宝临睡之前要提前喂奶,这样可以有饱腹感,宝宝吃饱之后睡觉,也能减少晚上吃夜奶的次数。若宝宝醒来索奶,可先采取拍哄摇晃的方式哄宝宝睡觉,尽量不要在喂奶或尽可能的少喂。

3. 还要加强辅食喂养。因为此阶段小宝宝能够吃较多种类辅食,所以增加辅食喂养可以减少宝宝吃奶次数。尤其是在下午到晚上阶段,要适量增加喂辅食。因为辅食能够有更好的饱腹感,所以增加辅食喂养量也会减少宝宝吃夜奶。

标签: 宝宝 怎么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