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为什么吸不到奶嘴

更新时间: 2024-04-29 15:07:24

经常我们会看到一些妈妈会往小婴儿的嘴里塞奶嘴,而且这时的宝宝就会觉得很满足,虽然奶嘴真的是什么东西和味道都没有的,这可能是一种依赖。那么,有些宝宝不吃奶嘴,这是什么原因呢?

1.可能是习惯了妈妈奶头的感觉,毕竟奶嘴跟妈妈的奶头差别还是比较大的,而且相对来说,奶嘴的型号比一般妈妈的奶头大上一圈。如果是感觉比较灵敏的宝宝可能马上就能察觉到这不是妈妈的奶头,自然也就不想吃了。还有就是妈妈的乳房是散发着奶香味,这也是普通奶头缺乏的。

2.宝宝吮吸不出奶水的时候也会不吃奶嘴的。通常给宝宝奶嘴就是在宝宝哭闹的时候,如果这时宝宝已经是饿了的状态,妈妈给宝宝塞奶嘴宝宝发现经过一番吮吸之后还是没有奶水的出来,这时的宝宝当然就不吃奶嘴了,就需要给宝宝喂奶了。

当然,也不缺乏有一些宝宝是比较挑的性格,从小就不喜欢的奶嘴,这也不是不正常。那就需要妈妈们重新找一个可以替代奶嘴的小工具在宝宝哭闹的时候派上用场就行,毕竟奶嘴的作用主要还是安抚。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