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吐奶很粘稠是痰吗

更新时间: 2024-04-29 05:40:44

很多的宝妈在给婴儿喂奶的时候,都会遇到婴儿吐奶的现象,婴儿的肠胃功能发育的不是很完全,因此在吃奶的时候会出现吐奶的现象,婴儿吐奶很粘稠是痰吗?

婴儿吐奶很粘稠是痰吗

婴儿吐奶,尤其是刚出生的婴儿,吐奶的现象会非常的频繁,婴儿出现吐奶的现象是因为婴儿的消化系统还没有发育完善,肠胃的蠕动能力也非常的差,那么当婴儿吐的奶非常粘稠的时候,婴儿突出的就不只是奶了,其中可能还掺杂着痰。这种情况都是非常正常的,宝妈也不必要太担心。

如何减少吐奶的现象

1.要科学的喂奶,注意喂奶的时间和次数,在一天内被婴儿喂奶的次数不需要太多,如果将乳头放在婴儿的嘴边婴儿不想吃奶的时候不必要强求他。一定要根据婴儿的需求和奶量科学的喂奶。

2.在喂奶以后将婴儿放在自己的肩膀上,轻轻的拍打其背部让婴儿打出嗝来,排出吃奶时所吸入肚子里的空气。这样一来既能减少吐奶的现象,又能帮助婴儿良好的消化和吸收。

3.要注意喂奶的姿势。未来的姿势不正确也是导致婴儿吐奶的重要原因之一。要选择婴儿喜欢的并且符合科学姿势的喂奶姿势来喂养。

标签: 婴儿 粘稠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