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半月宝宝多高多重

更新时间: 2024-04-29 06:20:32

宝宝长到五个半月了,这个时候的宝宝会做的事情有很多。很多家长在逗弄宝宝的时候,对五个月宝宝应该有多重,应该有多高,感到好奇。了解五个半月宝宝的身高体重,还是很必须的。那么,五个半月宝宝多高多重?

五个半月的宝宝多重多高,需要根据宝宝的性别来看。如果是男宝宝的话,其身高一般是在60厘米到74厘米左右。其体重会达到5.66千克到11千克左右的。如果五个半月的宝宝性别是女,身高和体重比男宝宝要小一些。

五个半月的女宝宝其身高应该在58.6厘米到72厘米左右,体重会达到53.3千克到10.38千克左右。五个多月的宝宝身高和体重的发育,是有差异存在的,这是很正常的。家长不要老是用自己的宝宝和别的宝宝进行比较,只要在这个正常的范围内就可以。

五个半月的宝宝除了身高和体重,会有很明显的变化,其动作,语言,听觉等的发育和之前相比,也有了很大的进步。而且大多数五个半月的宝宝后囟门已经闭合。如果发现五个半月宝宝身高和体重不达标,需要及时给宝宝进行微量元素的检测。

标签: 半月 宝宝 多重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