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反复起湿疹怎么办

更新时间: 2024-04-29 04:03:04

引起湿疹的因素有很多种,发生在小宝宝身上是最不为奇怪的了。这是因为宝宝的皮肤比较娇嫩,外界的一点点刺激都会导致宝宝的皮肤异常。因此父母们应当注意保护好宝宝的皮肤。那么,宝宝反复起湿疹怎么办呢?

宝宝反复起湿疹怎么办

建议父母们先找出宝宝反复起湿疹的原因,有可能是因为宝宝的皮肤经常接触奶水或者是汗液等等。所以父母们应当注意保证宝宝皮肤的干燥和卫生性。平时可以给宝宝涂一些爽身粉,或者涂抹除湿的药膏。这样能够让湿疹恢复的快一些。如果宝宝湿疹的症状比较明显的,应当带宝宝去医院检查。

宝宝湿疹怎么预防

湿疹多发于夏季,所以在天气非常炎热的时候最好开空调。但同时也要注意室内的空气流通,并且要保证室内的温度。空气太过干燥的话也是会出现湿疹的。对于容易过敏的宝宝来说,应当远离容易过敏的物品。给宝宝洗澡的时候,应当注意选择适合的洗护用品。洗衣液也应当选择不刺激的产品。如果宝宝的皮肤接触过多的化学物质也是会引起湿疹的。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