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湿疹可以打百白破吗

更新时间: 2024-04-29 06:16:36

其实在孩子生下来后都是需要打针的,各种疫苗针都是必要的保障措施。但也有些疫苗并不是免费,需要孩子长大一些后去接种,那么孩子有湿疹可以打百白破吗?

打疫苗其实是接种病毒的抗体的过程,如果身体中有其他病症的情况,则会干扰疫苗的接种出现一些难以控制的问题。所以孩子有湿疹时是不建议打百日破的,而且有发热、腹泻等情况的孩子也不能接种,得让他们病症恢复好转再进行接种。

只要孩子在接种前有不适症状,排出紧张导致,就需要暂缓接种的时间。如果孩子曾患了严重的病症,正处于恢复期,则也不能接种,至少得恢复一个月再尝试接种疫苗。营养不良的孩子也不能接种,比如有佝偻症状的孩子,或者消化有问题的等也不能。

如果孩子有过敏的反应,应该先找到过敏源,往往婴儿湿疹都是环境变化,或者接触到某种会引起过敏的物质。可以去医院检查过敏原,也可以通过父母自身的过敏经历来排出。孩子的湿疹情况往往会在一两个月后好转,家长得做好卫生、饮食工作,避免病症加剧等情况。

标签: 湿疹 可以 百白破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