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湿疹可以打卡介苗吗

更新时间: 2024-04-29 09:41:00

为了对疾病和病毒提前的预防,很多妈妈都会其实都到医院里面注射疫苗,这样能够有效增加宝宝的抗体,但是在有些情况下,宝宝身体上面出现了异常,医生会建议暂时不注射,那么有湿疹可以打卡介苗吗?

1、造成宝宝出现湿疹的原因是有很多的,主要是皮肤敏感所导致的,在这个时期是不可以打卡介苗的,不然的话容易造成病情加重,要及时的用各种有效的方法,帮助宝宝病情快速的康复,让医生开口服的药物和外涂的中成药膏,当湿疹好了之后,再及时对疫苗的补种。

2、出现湿疹之后,要多给宝宝喝温和的白开水,或者经过稀释的新鲜果汁,同时卧室里的湿度要在正常的范围之内,如果是干燥的季节,还有往地面上洒水或者使用加湿器,让空气的湿润度达到60%左右,对于宝宝贴身穿的衣物和床上用品,更要及时的更换和清洁,采取手工洗的方法,放到阳光下长时间的晾晒,防止上面滋生细菌。

3、如果是采取妈妈的乳汁来喂养,母亲自己也要注意自己的一日三餐,不能吃辛辣的东西,更不能吃海鲜,每天早晨傍晚的时候,选择用消毒的纱布配合温和的水奶,对宝宝的皮肤有效的清洁,让湿疹部位保持干燥。

标签: 湿疹 可以 卡介苗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