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奶期间宝宝什么时候肯吃奶瓶

更新时间: 2024-04-29 05:06:52

应该大部分人都知道母乳对于婴儿是最好的食物,但是有的妈妈母乳不够就必须要给孩子喝奶粉,也有的妈妈因为要去工作了,不方便每天给孩子喂母乳,所以就要戒奶给宝宝喝奶粉,那么戒奶期间宝宝什么时候肯吃奶瓶呢?

给宝宝戒奶是需要一个过程的,在刚开始给孩子戒奶的时候是比较困难的,因为宝宝不习惯奶嘴或是奶瓶,他们总是不肯吃。刚开始只有孩子在半睡着的时候才肯吃奶瓶,所以开始戒奶的时候,当宝宝饿了,大人最好哄着他们,当快要入睡的时候就给他们吃奶瓶,宝宝拒绝的话,也要耐心的给他们多塞几次,这样持续两三天,即使宝宝是在清醒的时候也会慢慢地接受奶瓶了。

虽然母乳是最天然的,但是并不是就是说宝宝越晚戒奶就会越好,如果太晚戒奶的话会造成宝宝恋奶的心理,更加不愿意吃饭,导致营养不良,更加不利于他们的成长。所以家长不能因为对宝宝的溺爱就不舍得给他们戒奶,在该戒奶的时候就给宝宝戒奶,这样才能更好给宝宝添加辅食之类的,才能保证宝宝的健康成长。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