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胃酸吐奶怎么办

更新时间: 2024-04-29 11:09:22

可爱的小宝宝终于降生了,它除了会带给家庭无尽的欢乐之外,也会给父母们带走一些烦恼。如果吐奶没有影响到宝宝的体重增长,妈妈就不用太过担心,待宝宝各项器官发育成熟,这种不适也会慢慢的消失。那么婴儿胃酸吐奶怎么办?

1、轻拍宝宝的背部

宝宝在喝完奶后,可以将宝宝竖直抱起来,并对宝宝的背部进行拍打,可以帮助宝宝将吞入到胃里的空气缓缓的排出。通过打背促使宝宝打嗝,可以降低宝宝发生吐奶的概率。因为每个宝宝的情况是不一样的,打嗝的时间和频繁也是不同的,所以父母需要多观察并进行摸索,从而使宝宝的健康不受影响。

2、营造良好的就餐环境

在给宝宝喂奶时,不要去逗宝宝,让宝宝安静的吃完奶,避免笑或者哭闹而导致宝宝发生吐奶,同时在刚喂完后,不要挤压到宝宝的肚子。

3、严重的吐奶需要赶紧去医院

如果宝宝吐奶后表现的非常难受,就要抓紧时间去凹凸不公平,检查是否肠胃方面发育畸形。对于宝宝吐奶父母一定要学会判断,避免紧张和手忙脚乱的状况发生。

标签: 婴儿 胃酸 怎么办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