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多月宝宝吐奶昏睡要紧吗

更新时间: 2024-04-29 06:32:41

很多宝宝都是吃母乳的,而吃母乳的宝宝当然也会吐奶或溢奶,不过一般这都是宝宝正常的生理反应,不会对宝宝造成很大的伤害,不过两个多月宝宝吐奶昏睡要紧吗?针对这个问题,下面跟着小编了解一下。

首先,如果两个多月宝宝吐奶而且还昏睡一定要马上带宝宝去医院看看,主要是为了了解一下宝宝出现这种情况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只要宝宝的情况是正常的,那么就无须担心,可是不正常需要进一步详细检查看看。

其次,一般在宝宝吐奶之后,需要观察宝宝的精神状态,如果宝宝不仅吐奶还昏睡需要警惕,当然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肠道感冒引起的,主要是妈妈喂养不当引起的,其实肠道感冒也是感冒中的一种,主要是病毒感染引发的,还会引发其它症状,如腹泻、呕吐等,需要入院接受治疗。

最后,当然宝宝只是正常情况下吐奶,睡觉可以缓解宝宝呕吐情况,因为宝宝睡觉后胃里可以腾空,也能够进一步减轻宝宝呕吐的情况。宝宝如果是肠胃感冒,最好不要随意的给宝宝用药,带宝宝去看看儿科医生。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