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什么时候长牙正常

更新时间: 2024-04-29 04:40:51

宝宝的任何问题都受到父母的高度重视,宝宝长牙问题亦是父母们非常关心的问题,宝宝只有正常的长出满口的牙齿才能够让父母放心,因为宝宝牙齿长出来之后才能够正常的咀嚼更好的成长,那么宝宝什么时候长牙正常?

可以说宝宝在六个月到1岁左右长牙都是正常的,不过宝宝如果超过1岁依旧没有开始长牙也不要太过担心,因为小部分的宝宝出牙会比较慢,这也算正常的。大部分宝宝在六个月左右的时间里开始长牙,长牙的时候会出现流口水以及发烧的情况,这些都是正常的,这个时候父母就需要细心的去安抚宝宝的情绪,避免其因为长牙齿而焦急烦躁。

部分宝宝因为种种原因会出现出牙慢的情况,有宝宝会因为外伤与感染而长牙慢,有宝宝会因为遗传因素影响而出牙慢,还有的宝宝会因为出生的季节与环境以及缺钙而出牙慢,所以父母发现宝宝出牙慢首先需要找出原因。

如果宝宝出牙慢的原因是缺钙,父母就需要对症补充宝宝营养,适当的为宝宝补钙,但不可以盲目的为宝宝补钙,适当的喂给宝宝一些钙片和鱼肝油,还带宝宝去户外多晒晒太阳。这样有助于宝宝钙质吸收。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