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婴儿为什么吐奶

更新时间: 2024-04-29 06:20:33

婴儿出生之后的这段时间,妈妈总会通过母乳或者配方奶粉的方法,对营养全面的补充,这样可以让婴儿快速的成长和发育,但是有些婴儿在喝完奶之后,却会再次的把奶也吐出来,让妈妈很担心,那么新生儿为什么吐奶?

1、这段时期,婴儿的胃部发育并不是很成熟,里面的容量还很小,而且处于比较平的状态,一旦在喝完奶之后,身体出现了晃动,就会出现吐奶的现象,也有些时候是因为婴儿的体内出现了寒气入侵的现象,这样肠胃道里面就淤积了气体,躺到床上之后,就会造成吐奶。

2、妈妈在给婴儿喂奶的过程中,要注意提前都把自己的乳房洗干净,吃奶的时间控制在15分钟左右,在这之后可以把婴儿上身合理的抬高,保持一种倾斜的状态,这样能够帮助食物更好的进入肠胃,避免这种吐奶的现象出现。

3、同时卧室里面的温度,也要掌握在正常的范围之内,就像进入了寒冷的秋天和冬季,也要通过炉子或者暖气的方法,让温度保持恒定不变,同时还要注意适当的往地面上泼洒温水或者使用加湿器,让空气的湿润度达到60%,这样可以给婴儿提供一个很好的生存空间。

标签: 新生 婴儿 为什么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