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宝宝换奶粉怎么换

更新时间: 2024-04-29 06:05:02

现在大家都倡导母乳喂养新生宝宝,但有些妈妈因为多种原因,没有母乳或是母乳不够吃,就会选择吃奶粉,新生宝宝肠胃娇弱,也可能会不适应妈妈选择的奶粉,继而出现呕吐、拉肚子等现像,妈妈不得不为新生宝宝更换奶粉,那么新生宝宝换奶粉怎么换呢?

新生宝宝肠胃娇嫩,更换奶粉时,首先妈妈要选择易溶解、易吸收之类的奶粉,可以降低新生宝宝肠胃不适。更换奶粉时不能操之过及,要慢慢过渡,可以先从中间那一顿开始换,换第2顿再两天后换第3顿,两天换一顿,直到把所有顿数全部换完。如果宝宝有不适应的地方立即停下来观察,没有问题再继续换。

妈妈在准备给宝宝换奶粉吃的时候,应选择一些比较有名的奶粉品牌,且口碑比较好的奶粉,换奶粉也是有好处的,因为市场上的每一种奶粉里面的营养配方都是不相同的,换着吃的话,可以让宝宝偿试各种口味营养也得到了综合,长大了也不会过于挑食。

新生宝宝因为太小,身体的各处器官,都还没有发育完善,所以妈妈在平时生活中,不管是在换奶粉,还是其它方便都要细心照顾。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