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白破疫苗打哪个胳膊

更新时间: 2024-04-29 04:17:15

每个家庭有宝宝的人对于疫苗这两个字并不陌生,因为每个宝宝在出生以后都需要打疫苗,只是现在的宝宝打疫苗的种类比以前的宝宝打的更多,这是因为社会的发展病毒也越来越多。那么白百破疫苗打哪个胳膊?

在打百白破疫苗的时候,只要是上臂外侧三角肌进行注射,不管是哪个胳膊都是可以的。因为这种疫苗需要联系打三次,所以每次也可以不是同一个胳膊,避免使宝宝的胳膊伤口过多,影响到宝宝皮肤的健康,医生都会根据具体这种情况来给宝宝打疫苗的。

在打完这种疫苗以后,可能宝宝会出现发烧的情况,如果没有超过38.5摄氏度的话,只需要多多的观察,适当的物理降温就可以了,如果超过了38.5摄氏度的话,可以吃一些退热的药物,很快就可以起到退烧的作用。

这种疫苗也是宝宝必须打的疫苗,在打完以后要进行观察,如果宝宝没有任何异常的话才可以带着宝宝回家,在每次打疫苗的时候,一定要确保宝宝是健康的情况下才可以接种疫苗,如果宝宝有一些问题的话,接种疫苗都会使问题越来越严重。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