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几个月吃dha最好

更新时间: 2024-04-29 06:10:47

新手爸妈对于宝宝的喂养问题总是拿不定注意,老年人在宝宝的喂养上会比较粗糙,总认为宝宝只要吃饱了就能长大了。确实,只要是吃饱就能长大,但是能不能健康聪明的长大就不一定了。宝宝到了一定年纪后需要添加dha,那么,宝宝几个月吃dha最好呢?

宝宝在六个月左右,也就是添加辅食的时候吃dha是最好的。六个月后母乳的质量会下降,宝宝的食量也大了,母乳根本就不够吃。所以在宝宝六个月后需要添加奶粉,奶粉中含有dha,只要宝宝不缺的话,吃奶粉就可以了,不用额外补充dha。

深海鱼含有丰富的dha,宝宝大一点的时候,家长们可以一周给宝宝清蒸两条鱼,最好是选择没有刺的深海鱼。经常吃鱼的宝宝会比较聪明,记忆力也会比较好。如果家长发现宝宝dha严重缺乏的话,可以到正规的药店购买dha剂给宝宝吃,但是要注意一次不能吃太多。

不管是dha的补充,还是其他的微量元素或者是维生素的补充,家长们都要注意这不是越多越好的,需要根据宝宝的实际情况决定。如果宝宝身体没有任何元素的缺乏,就不要特意的补充了,只要注意合理的给宝宝添加辅食就可以了。

标签: 新生儿 dha 最好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