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满月黄疸正常值

更新时间: 2024-04-29 05:29:11

百分之80的宝宝出生后都会有黄疸。新生儿生理黄疸一般在一周左右就会出现。病理性黄疸出生24小时后就会出现。随着时间推移,宝宝生理性黄疸会慢慢消退,但是病理性的黄疸就需要在医院照蓝光治疗。那么,新生儿满月黄疸正常值是多少呢?

新生儿满月黄疸正常值

黄疸的正常值不超过204μmol/L,此病又分为病理和生理的,处理的方法也是不一样的。生理黄疸一般半个月左右就会慢慢消退,不需要特殊治疗。病理黄疸持续的时间比较长,有些宝宝3周都不消退,还有可能会加重。这种情况就要马上到医院治疗,以免会伤害宝宝的肝脏。

新生儿黄疸的注意事项

1、让宝宝胎便尽早的排出

要让宝宝多排便,将胎便排干净后,黄疸就容易消退,因为胎便里面胆黄素比较多,排不干净就会加重黄疸。黑色的胎便排干净后,大便就会呈黄色,一般三天左右胎便会排完。

2、给新生儿充足的水分

多给宝宝补充液体,让宝宝多排小便,小便次数少就会影响胆黄素的排泄。

3、多晒太阳

平时可以多抱宝宝晒太阳,也有利于黄疸消退,但是要注意保护好宝宝的眼睛。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