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多月宝宝积食症状

更新时间: 2024-04-29 05:13:45

宝宝在吃母乳的时候,很少出现消化不良的现象。等到了七个多月以后,已经添加很多辅食了。如果宝妈喂养不规律,就会出现积食的症状。一旦宝宝出现及时,就会带来很多的并发疾病,那么一起了解一下七个多月宝宝积食症状。

1、不停的打嗝

宝宝的饮食是需要多方面注意的,尤其是在制作辅食的时候。如果食物的搭配没有搭配好,荤菜比较多,蔬菜类的比较少的话,这就会让宝宝出现消化不良或是积食的症状。如果宝宝吃了辅食以后,在4个小时之内,总是不停的打嗝,那么这就是积食的早期症状。

2、便秘

如果宝宝的大便出现了异常,比较常见的就是宝宝出现长期大便,大便比较干和硬。出现便秘以后,宝妈再观察一下宝宝的肚子,如果肚子也会出现胀气,这就是积食的症状了。

3、口腔异味

除了观察宝宝的排便情况以外,还可以观察宝宝的口腔味道。如果味道发生改变了,那么就有可能是积食导致的。口腔会由原来的无味道变成特别难闻的酸味,这就是宝宝肚子里的食物不能消化导致的,这也是宝宝积食的一种症状。

标签: 宝宝 症状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