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可以喝山楂水吗

更新时间: 2024-04-29 06:55:56

新生儿的生长速度是非常快的,对营养物质的需求也是很大的,尤其是要注意蛋白质、维生素以及微量元素的供给,山楂水是日常生活中很多人喜欢吃的,有健脾消化的效果,那么新生儿可以喝山楂水吗?针对这个问题,下面看看文章的介绍。

首先,一般来说山楂水是适合三个月以上的宝宝喝,不过妈妈们给宝宝喂山楂水时候一定要把山楂煮熟和煮透,因为一旦处理不好的话宝宝的肠胃就会受到很大的伤害,而且每次给宝宝喝的量不能过多,要避免宝宝闹肚子。

其次,山楂有很多作用和功效,不仅可以用来制作成食品,还能够增强食欲、降低血压、调节女性经期、治疗腹泻、缓解痛经、减低血脂等。等到宝宝有六个多月大的时候,妈妈们可以给宝宝煮山楂粥喝,可以帮助宝宝开胃。

最后,宝宝太小的话,是不适合喝山楂水的,妈妈们最好等到宝宝大一些才给宝宝喂山楂水,这样宝宝喝了后不仅对身体有好处,也不会有不好的影响,如果孩子平时有食欲不振的情况,父母尽量多给孩子喂水,适当的按摩孩子的腹部。

标签: 新生儿 可以 山楂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