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气管炎的症状

更新时间: 2024-04-29 07:23:23

婴幼儿时期气管炎属于一种常见病,而且婴儿气管炎不及时治疗,可能导致病情反复发作,所以父母应该对婴儿气管炎有所了解,那么婴儿气管炎的症状有什么呢?下面跟着小编一起了解一下。

首先,婴儿一开始的时候可能只是有感冒的症状,如嗓子疼痛、流鼻涕、发冷、低烧等,然后可能会发展成为咳嗽,不过也只是干咳而且无痰。如果情况加重的话,宝宝会咳出绿色或者发黄的痰,咳嗽时候还可能呕吐出来。

其次,急性婴儿气管炎在初期主要症状就是干咳,不过痰量会随着病情的加重而增多,然后会发展成为痰液,并且是脓性痰。慢性婴儿气管炎是以连续性咳嗽为主的,如果几个月还没有痊愈,咳嗽的情况会加重,而夜间咳嗽症状会更加的明显。

最后,因为孩子比较小,所以很多时候家长可能会把咳嗽和气管炎咳嗽混淆,因此如果宝宝长时间咳嗽一定要警惕起来。这个时候建议妈妈及早到医院就诊,确定孩子一直咳嗽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如果是支气管炎,也能够确定宝宝支气管炎的严重程度。

标签: 婴儿 气管炎 症状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