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半宝宝断奶后不喝奶粉怎么办

更新时间: 2024-04-29 06:44:19

爸爸妈妈们都知道母乳喂养是有很多益处的,但是也会有很多原因导致宝妈们不能给继续宝宝喂奶,这就会导致习惯了奶粉味道的宝宝不愿意接受奶粉喂养。那么一周半宝宝断奶后不喝奶粉怎么办?

1.宝宝不适应奶粉的味道。母乳和奶粉的味道是有很大的区别的,不喝奶粉的宝宝并不一定是接受不了奶粉的味道,而是当宝宝习惯了母乳喂养,突然断奶改成奶粉喂养,很多宝宝短时间内适应不了。但是喂养的时间长了,宝宝是会慢慢适应的。这种情况需要给宝宝一定的适应时间。

2.宝宝不习惯奶嘴吃奶。当宝宝习惯了妈妈乳头吃奶的感觉之后,给宝宝换成奶瓶吃奶,很多宝宝会排斥吃奶。这种情况考虑给宝宝换奶嘴,比如换成硅胶奶嘴,宝宝会更加容易适应奶瓶吃奶。

3.宝宝不喜欢奶粉的味道。除了宝宝不适应奶粉味道以外,还有可能是因为宝妈所选的这款奶粉是宝宝不喜欢的味道,这种情况下,宝宝是不能适应吃这种奶粉的。宝妈们可以尝试给宝宝换奶粉,在尝试不同的奶粉的过程中,找到宝宝喜欢的奶粉,宝宝自然就会愿意吃奶了。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