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黄疸11.4高吗

更新时间: 2024-04-29 03:48:35

宝宝刚出生的前几天,皮肤会出现一些变化,看上去发黄,其实这是新生儿很常见的黄疸,虽然说绝大多数的新生儿刚出生的时候都会有黄疸,但是每一个宝宝黄疸的轻重程度不一样,有的宝宝看上去颜色深时间长,有的宝宝看上去颜色浅时间短,那么新生儿黄疸11.4高吗?

新生儿出生的天数以及体重,还有是否足月都会影响黄疸的数值。正常情况下,如果是足月生产的宝宝,体重也正常,出生后的24小时内黄疸数值应该低于6, 24~48小时之内黄疸的数值小于9, 而48~72小时的时候,黄疸的数值小于或者等于12, 这都属于正常情况。所以如果新生儿出生已经超过48小时了,黄疸数值11.4这是正常情况不高,但如果宝宝出生时间还不足48小时黄疸就已经11.4就偏高了。

几乎所有的宝宝出生之后都会出现黄疸,这是很正常的现象,黄疸有生理性的黄疸也有病理性的黄疸,大多数的宝宝都是生理性黄疸,怎样判断黄疸是生理还是病理的呢?生理性的黄疸,一般7~10天左右就能自然消退,如果黄疸在这个时间段没有消退,反而症状越来越严重,这就有可能是病理性的,病理性的黄疸必须要及时干预治疗,单纯依靠晒太阳,没有办法解决,必须光疗。

标签: 新生儿 黄疸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