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常温可以放多久

更新时间: 2024-04-29 04:44:59

在现在生活中,很多妈妈的奶水是比较充足的,对于宝宝来说这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因为母乳中的营养是比较多的,可以让宝宝更好的成长发育,但宝宝经常吃不完,妈妈就会教母乳挤出来储存,那么母乳常温可以放多久?

一般情况下哺乳过多,妈妈都会想办法将母乳保存下来,这样其实是妈妈短暂的离开宝宝也是可以吃到母乳的,所以将母乳挤出来备用也是不错的方法,如果是初乳在27~32℃的室内可以保存12个小时,但如果是成熟母乳在15℃的温室中可以保存24小时,19~22℃可以达到10个小时,25℃一般是在6个小时左右。

如何可以将母乳冷冻起来就能够储存更长的时间,如果使用吸奶器的话,首先就需要将吸奶器放入水中煮沸,这样可以起到杀灭细菌的效果,用完的时候也一定要清洗干净,再晾干以后才可以再使用,使用储奶袋的时候,一定要将袋子的空气全部放掉,然后再使用正确的方法进行密封。

如果奶水特别多,挤出来以后一定要标注好日期、数量,最好是可以在冰箱里专门留出一个门放置母乳。不要和其他的蔬菜放在一起,不然就需要一直开冰箱门,这样对于储藏是非常不利的,在一周以内让宝宝吃掉,如果没有吃完,剩下的也不要再次储存了,最好是可以丢弃。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