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拍背的正确方法

更新时间: 2024-04-29 08:41:14

因为宝宝在出生之后,基本没有任何的活动能力,平时只会吃和睡觉,一般大人在吃完之后,适当的活动胃部的空气能够排出来,但宝宝在吃完奶之后,会不会存在一些空气,那宝宝拍背的正确方法有哪些呢?

宝宝正确的拍背方法,将宝宝直立型抱起,将手微微卷起,中间是空着的状态,轻轻地在宝宝的背部由下到上拍背,一般具体情况是需要将两侧的肺都拍到,一般轻轻地拍几下,就会听到宝宝打嗝的反应,说明已经可以了,可以慢慢的将宝宝放下来。

如果宝宝是因为有痰需要拍背的话,那么采用的方式就与拍嗝的方式有所不同,同样是将宝宝直立抱起来,要注意这时拍的次数要稍长一些,在背部左右两边各拍100下左右,一定要注意力度,轻一些,因为宝宝的承受能力还比较弱。

如果一些新手妈妈经验不是很足的话,可以和有经验的妈妈交流沟通一下想法,同时也可以通过一些视频来观看如何带新生的宝宝,随着宝宝慢慢长大,新手的妈妈也逐渐有了经验,就可以给宝宝创造非常健康以及舒适的生长环境。

标签: 宝宝 正确 方法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