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不会吸奶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 2024-04-29 04:08:43

由于现在家庭中宝宝数量都非常少,所以宝宝出生之后,五六个大人会非常关注宝宝,那么在关注之余就会担心他的健康以及饮食情况,有些新手妈妈在给宝宝喂奶的时候,发现他不会吸奶,那宝宝不会吸奶是怎么回事呢?

宝宝不会吸奶,可能不是由于宝宝的原因,如果妈妈的乳头比较小,宝宝含不住的话是无法进行吸奶的,也有可能是宝宝患有一些疾病,排除上一种情况之外,需要及时带宝宝到医院进行检查,了解具体原因针对性的治疗。

宝宝在出生之后是具备很多能力的,吸奶,哭闹,正常排便,这都是他与生俱来的能力,如果是由于一些新手妈妈操作不当,而给宝宝带来一些困扰的话,那么新手妈妈可以到专门的机构学习,如何照顾新生宝宝,也可以通过观看一些视频来丰富自己的经验。

新生儿宝宝吃奶是有严格标准的,如果是吃纯母乳的话,那么可以以他不哭闹,安稳睡觉为标准来观察是否吃饱,如果是喂配方奶粉的宝宝,那么只需要严格按照奶粉桶上的标准来给宝宝进行添加的,同时也可以观察他,在吃完奶之后的精神状态怎么样,来确定他是否吃饱。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