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a鱼油胶囊怎么吃

更新时间: 2024-04-29 05:13:56

0-3岁是宝宝发育最重要的阶段,一定要均衡饮食。因为单纯从食物中是没办法得到足够的营养的,所以要适当补充相应的营养。下面就一起看看dha鱼油胶囊怎么吃。

1、dha鱼油胶囊主要就是里面的DHA,而三岁之前补充的dha要大于一百毫克,其实妈妈孕期和哺乳期就应该补充DHA了,对于宝宝来说,分几个情况:早产儿或者低体重儿,出生后就可以补充。母乳喂养宝宝,喝母乳就行了。等宝宝开始吃辅食之后,建议多吃鱼,一星期要吃3次,其中有一餐要是脂肪含量高的海产鱼,如果饮食达不到,可以给宝宝吃鱼油胶囊。奶粉喂养的宝宝计算下,但大部分配方奶粉达不到100mg。

2、宝宝还要适度补钙。足月宝宝出生2周就要补充VD,建议吃补充剂,一般情况下直接吃VD3就可以了,但是市面上的VD钙剂一般都不用担心过量的问题。

3、宝宝还要适度补铁。只要宝宝生长发育情况好,一般都不会缺钙和缺锌,添加辅食后,可以多吃鱼,肉,肝,蛋等食物补,只要日常均衡饮食即可,不需要吃补充剂。

标签: dha 鱼油 胶囊 怎么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