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个月宝宝吃什么好

更新时间: 2024-03-29 10:29:11

一岁大的宝宝身体各项机能开始逐渐的发育成熟起来,宝宝可以吃的主食和辅食种类很多,但是也需要妈妈们根据宝宝的情况细心的挑选适合宝宝的食物,饮食不当可能会对宝宝带来不好影响,那么十二个月宝宝吃什么好?下面看看文章的介绍。

首先,对于12个月大的宝宝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通常是一般的水果都是可以给宝宝吃的,如苹果、梨、香蕉等都是不错的选择,不过也有些水果并不适合给宝宝吃,如芒果,还有就是宝宝吃了会过敏的水果也需要避免。

其次,一岁宝宝基本营养组成除了水果和蔬菜,还需要补充的蛋白质,而孩子补充蛋白质可以吃瘦猪肉、鸡肉、鱼肉、鸡蛋等,另外奶制品、大米、面食等也是宝宝的主要食物,当然孩子发育期间脂肪也是需要的,因此这个时期对宝宝脂肪的摄入也不应该多加限制。

最后,宝宝如果一岁时候已经断奶了,除了给宝宝添加各种有营养的辅食,也应该让宝宝继续吃奶粉,如果有条件的家庭其实奶粉可以让宝宝吃到三岁左右的,只是随着宝宝年龄的增加,能够吃的辅食越来越多后,奶粉的添加量也可以逐渐的减少。

标签: 宝宝 什么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