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喂养不当如何调整

更新时间: 2024-03-29 09:17:50

为了保证营养,很多妈妈都会用自己的乳汁来日常的喂养,但是有些情况下由于喂养方法不是很科学,宝宝的身体重量增长速度很慢,而且营养出现了不均衡的状况,那么母乳喂养不当如何调整?

1、出现了这种状况之后,就需要对每天喂养的次数和数量进行合理的调整,选择每隔3~4个小时左右给宝宝喂奶一次,因为宝宝的肠胃道容量很小,在三个小时左右就会出现饥饿的感觉,每天需要为难6~8次,在宝宝6个月之前,就要用单纯的母乳进行每天的喂养,不要添加其他食物。

2、在每次喂奶之前,妈妈要把自己的两各乳房和双手清洗干净,并且用温热的毛巾进行适当的外敷,帮助经络的疏通,同时要让宝宝把整个乳头含到水里,免吸入环境里面的冷空气出现吐奶的现象,最好是在喂奶的过程中,采取45度角的倾斜状态,让宝宝的上身比脚高。

3、在乳牙萌发之后,就要适当的添加其他的辅助食物,比如说口感清淡的米粉和煮得稀烂的面条,这时候也要采取逐渐过渡的方法,在刚开始的时候,要让宝宝的肠胃道出现适应的状况,每次只喂1~2勺就可以,在这之后合理的增加次数和数量。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