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抓周准备几样东西

更新时间: 2024-03-29 09:13:55

抓周是在一周岁生日时,准备一些寓意好的东西给宝宝拿,具有预卜的意义。在中国是一个比较流行的传统,但是对于一些新手父母,这就是比较为难的一件事情。那宝宝抓周准备几样东西?

抓周给宝宝准备的东西,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有的父母准备的就比较多,有的父母准备的就比较少,东西没有一定的固定数值。抓周的大概意思就是在这一天当中,宝宝抓到的东西预示着以后宝宝从事的行业。有的父母就会准备6样。

抓周的6样东西

1、书本:预示着宝宝以后的学习能力强,会从事书本方面的工作,是一个有知识,有理想的人。

2、运动器械:代表着宝宝以后会从事运动方面的工作,他的运动能力比较强,热衷于这个行业的几率比较大。

3、金钱:代表着宝宝将来是一个富有的人,他将来的财力会非常的雄厚,一生都会衣食无忧的度过。

4、尺子:说明宝宝从事的行业比较有尺度,从事律师、法官、警察这些行业的可能性会比较大。

5、相机:宝宝会热爱这个行业,将来从事这个行业的几率会比较高,而且宝宝会比较热爱这个行业。

6、计算器:宝宝从事会计、商人的机会非常的大,宝宝在将来也会非常的细心,是一个可以依靠的情人。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