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红眼病多久能好啊

更新时间: 2024-03-29 09:07:18

红眼病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眼疾,传染性强,所以为了宝宝眼睛的健康,妈妈们一定要多注意宝宝眼睛的护理。避免让宝宝长时间的 看手机,避免不洁的卫生习惯,同时在日常饮食方面让宝宝多吃一些明目的食物。那么小孩红眼病多久能好啊?

小孩红眼病一般半个月左右能好。红眼病患者会出现眼睛发红的症状,而且眼睛的分泌物会增多,有时还会伴随有疼痛,它多是由于眼睛部位发炎而导致的。红眼病一般分为急性的红眼病和慢性的红眼病,急性的红眼病发病的过程是比较急,而且各种症状会更强烈。导致宝宝红眼病的主要原因是接触了刺激物或者眼睛黏滞,所以平时一定要好好的保护好宝宝的眼睛。

另外,在红眼病期间患儿需要隔离在家,对于宝宝的玩具和毛巾都要进行消毒。为了避免病毒发生传染,防止宝宝的病情继续的恶化,在疾病的恢复期间,是不建议宝宝去游泳池的。在流行性疾病的高发季节,要减少带宝宝去人多的公共场所,并及早的教宝宝眼睛保健操,让眼睛得到更充分的休息。

标签: 小孩 红眼病 多久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