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个月宝宝身高体重标准

更新时间: 2024-03-29 09:06:53

宝宝在不断的生长中,每个月当中都有一个标准来衡量,很多的妈妈都喜欢用这个标准来判断胎儿的发育,这样能够在宝宝发育不良的时候,及时的发现,及时的纠正。今天就说11个月宝宝身高体重标准。

男宝宝的身高在67.5-83.6厘米之间,宝宝的平均身高在75.3厘米。体重在7.04-13.68千克之间,宝宝的平均体重在9.83千克。头围在42.3-50.2厘米之间,平均的头围是46.1厘米。

女宝宝的身高在66.1-82.0厘米,平均的身高是73.7厘米。女宝宝的体重在6.71-12.85千克之间,平均的体重为9.18千克。头围大约是41.3-49.0厘米,平均的头围是44.9厘米。

这个月中有的宝宝都可以走路了,只是这时候还不能平稳的走路,走路的时候还需要父母拉着自己。宝宝也可以说一些简单地词语,而且模仿力也非常的强,父母所做的一些动作,宝宝也会不断的模仿,父母也可以和宝宝进行一些简答的交流,宝宝可以简单的配合妈妈了。

这时候妈妈需要适当的锻炼宝宝,让宝宝自己走路,在摔倒的时候,最好是不要扶着宝宝,让宝宝自己爬起来,这样能够锻炼宝宝自己克服困难的能力,对宝宝有较好的作用。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