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这几天老是拉稀粑粑还是黑色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 2024-04-28 00:40:15

宝宝的大便颜色会直接反应宝宝的肠胃健康,宝宝的肠胃一旦出现问题,最直接的身体反应就是大便异常,大便异常的表现通常为拉稀或是变成绿色黑色。宝宝这几天老是拉稀粑粑还是黑色怎么回事?

大便变黑跟平时的饮食很有关系,考虑是服用铁剂或是宝宝不能很好地消化和吸收奶粉中的铁。这种症状可以通过调节食物来预防和调节。要看宝宝是吃了不合适的食物,还是受凉,这些因素都会导致宝宝拉稀,大便颜色改变。

如果“黑色”是深绿色,考虑是消化不良,要给宝宝服用消化类的药物。饮食上要给宝宝吃些易消化的食物,以免让宝宝消化不良的症状加重。消化不良是因为宝宝脾胃虚弱,若是不用心调理,宝宝会形成习惯性的消化不良,稍有不注意饮食,就会出现消化不良的状况。

宝宝拉稀大便颜色异常都和肠胃不适有关,肠胃不适的原因大都和饮食有关,若是发现宝宝拉稀,大便颜色改变要及时带宝宝到儿童医院就诊,早早为宝宝诊断治疗。肠胃病需要耐心长时间的进行调理,这样才能避免宝宝总是被肠胃疾病困扰。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