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大便干硬小便黄是什么原因

更新时间: 2024-03-28 17:19:22

宝宝的大便其实是宝宝身体情况的外在表现。很多家长都有认真观察宝宝的大便,发现宝宝不但大便干而且小便也非常黄。但是家长又不知道要怎么解决这个问题。那么宝宝大便干硬小便黄是什么原因呢?

如果宝宝的身体没有出现其他疾病,情绪也比较稳定没有睡不着的情况。很有可能就是宝宝喝奶粉导致上火了。宝宝的身体情况和成年人是很不同的,宝宝的新陈代谢很旺盛,很容易就会内热上火。

如果真的是母乳导致的上火,家长应该适当的增加宝宝运动的次数。如果宝宝太小,可以给她做抚触,如果宝宝大一些,已经可以吃辅食,可以给宝宝吃多一些蔬菜还有果汁。

奶粉导致宝宝上火说明宝宝的体质和正在使用的奶粉不合适。所以建议爸爸妈妈通过询问医生或者专家选择适合宝宝的奶粉。换了新的奶粉之后,还要注意观察宝宝情况。

如果宝宝已经在上火了,建议妈妈把奶粉冲淡一些再给宝宝吃,也不要强迫宝宝进食。如果天气好的时候,要带宝宝出去晒太阳,尽量多给宝宝喂白开水,这样有利于宝宝清洗肠胃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