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喝的多尿的多是奶水不好吗

更新时间: 2024-04-27 22:05:26

每位家长在宝宝刚出生时,都会给宝宝更无微不至的照顾,有些宝妈在给新生儿喂奶时,发现新生儿吃是喝奶,小便还很多,担心是因为母乳所引起,那么新生儿喝的多尿的的多是奶水不好吗?

新生儿喝的多尿的多属于正常的情况,并不是宝妈的奶水不好,与奶水的质量没有关系。新生儿喝的多,可能是食欲比较好,在加上奶水量足,宝宝就会喝的很饱。另外新生儿的肾脏和膀胱都还小,在有小便时,会立马就尿出来,所以说小便多也非常正常,家长不用担心,只要宝宝的小便颜色正常,就说明新生儿身体没有异常。

尿量和尿频随年龄而异。婴儿新陈代谢旺盛,年龄越小,能量和水分代谢越活跃。新生宝宝主要吃流质食物,膀胱很小,所以他们每天小便很多,并不是因为奶水所导致。

当然,新生儿尿的多也有与新生宝宝的神经系统有关,新生宝宝吃的多,才会尿的多,家长要注意多观察新生儿的精神症状,在清醒时精神很好,而且也没有过多的哭闹。另外在睡觉时也很安稳,就说明宝宝的身体没有异常,不用担心。

标签: 新生儿 奶水 不好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