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呕吐发烧吃什么菜

更新时间: 2024-04-28 00:57:48

宝宝发烧本来就是一件很严重的事情了,发烧还伴有呕吐的症状就更令家长担心了。宝宝发烧呕吐很多东西都不能够吃,饮食方面要十分的小心。那么,宝宝呕吐发烧吃什么菜?

首先,宝宝呕吐发烧很有可能是因为肠胃受凉导致的发烧呕吐,这个时候孩子什么都不能吃,最好就只喝一些稀饭。而且是稀饭里的水,不能吃米饭。因为米饭本身就难以被消化,孩子还出现了呕吐的症状,米饭只会给孩子的肠胃造成负担,所以孩子能吃的东西就只有像水一样的含有一些营养成分的粥水了。

其次,宝宝呕吐发烧尽量不要给孩子喝奶了,应该多给孩子喝一点水,淡盐水是最好的,盐水能够帮孩子补充体内的无机盐,不让孩子出现一个脱水的情况,还能维持身体的能量。也可以给孩子喝适量的葡萄糖,提供身体所需糖分。

最后,孩子发烧呕吐肯定会消瘦,家长不要因为心疼孩子就给孩子吃一些油腻的食物,真正的对孩子好就应该等孩子的病好了以后再给孩子把营养补充回来,而不是在孩子生病时给孩子吃一些孩子不能消化的食物。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