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瘫婴儿有哪些症状

更新时间: 2024-04-27 20:14:44

女性在怀孕或者生产的时候,会出现很多种无法预知的事情,有很多的现象会导致新生儿或者胎儿的大脑出现损伤,一旦孩子的大脑被损伤以后,就会有脑瘫的风险,那脑瘫婴儿有哪些症状呢?

宝宝如果脑瘫的患儿的话,身体会出现异常情况。正常情况下,一岁之内的孩子,每个月的身体变化都是不同的,所以脑瘫的孩子通常月龄不同,身体表现出来的症状也是不同的,不过每一个出生的宝宝都是天使,不管他是不是患有疾病。如果宝宝是脑瘫,要注意积极做好康复的理疗。

脑瘫的孩子平常很明显的症状就是不会发出笑声,手里也不会直接抓东西,在给孩子体检的时候,会发现孩子的头围发育要比同龄的孩子小一些,孩子在四个月或者五个月的时候在趴着的时候,还不会抬头,也不会坐着,孩子的四肢也很僵硬,如果宝宝有上述的症状,要尽快带孩子检查。

脑瘫的宝宝很大一部分都是先天性的发育异常导致的,不过后天性的像病理性的黄疸也有脑瘫的风险的,宝宝如果是脑瘫患者,家长也不要过于悲观,尽早的带孩子做一些康复性的治疗,对于孩子的成长是有利的。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