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袜子怎么做

更新时间: 2024-04-29 07:08:59

很多宝妈都喜欢自己给孩子做袜子,希望能够亲手给孩子做袜子,表达自己的爱心。袜子制作方式有很多,但是很多也有一些新手宝妈不知道该怎么做,所以想要了解具体的制作方法。那么婴儿袜子怎么做?

首先需要选择细绒线,然后选择13号针,采用圈织的方法,从袜口开始,然后往袜头方向开始织。建议上两针下两针开始织,织到合适的高度就可以采取平针的织法了。

平针织到袜绑合适高度的时候,就需要开始织脚后跟部位了,大概是40针左右,因为总共是40针左右,所以到20针的时候就需要回头织了。第20针可以不织,在19针18针的时候,收掉,但是孔不要太大。回头织的时候第三针和第二针部位可以合并成一针,然后再回头,到织到脚后跟的时候,只剩下十针。

现在可以采取一行一行递增的方式来增加到20针,当脚后跟织好的时候,就可以和剩余的20针采取圈织方式了。在织的过程当中,可能会留有很大孔,这个时候就需要采取一些方式来缩小孔了,袜头可以各20针,中间收针,当两边收到各十针的时候就可以进行缝合了。

标签: 婴儿 袜子 怎么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