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大便稀酸臭屁多怎么办

更新时间: 2024-04-29 05:03:50

孩子在出生后,饮食和健康是大难题,不少家长都会为此头疼,而且孩子还容易出现感冒或者腹泻等情况,往往都会让人非常担心,那么婴儿大便稀酸臭屁多怎么办?

其实母乳喂养的孩子如果精神状况正常,而且没有异常的体温升高等情况,那么大便多一些也无可厚非。母乳喂养的孩子大便都比较稀,而且水含量特别高。而孩子总是放屁那肯定是消化系统有一些问题,但至少没有演变成严重的腹泻,打屁只是消化不良的症状表现之一。

家长应该更加注意他们饮食的调理,正常婴儿在初期的排便往往一天能有多次,而且大便呈黄色褐色、不成型,如果特别稀就要注意了,那肯定是消化出了问题。而特别干也要注意,可能是奶粉太浓或者水份摄入不足够。

而孩子在添加辅食后出现的消化问题也相对更加严重,往往是在六个月左右,此时孩子可能有一些变瘦的征兆,家长并不用担心。此时可能是长牙烦躁期与辅食添加冲突,孩子食欲下降,而且食物种类增多,他们自然很难消化处理,可以等孩子再大一些再做检查或者营养补充。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