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护臀膏可以擦腋吗

更新时间: 2024-04-29 06:11:16

护臀膏是一种外用药物,能起到修护臀部炎症及红肿的作用,可外用不可内服。婴儿们出现红屁股、尿布疹等小儿皮肤不适时可以使用它。但有时候,宝宝们皮肤过敏往往不止波及屁股,腋下或脖子甚至整个身体都会出现红点。那么,婴儿护臀膏可以擦腋吗?

一般情况下是可以的,婴儿专用的护臀膏会选用一些刺激性比较弱的原料,抹在臀部或者抹在腋下都是可以的。有的护臀膏在使用说明上会有标注,家长在使用前可以多加留意。但作为一种洗护产品,护臀膏难免会添加一些化学物质,因此,当宝宝们的皮肤出现比较严重的破损时,就尽量不要涂抹这类型的洗护产品了,以免刺激宝宝们敏感的皮肤。

护臀膏的使用频率不宜过高。在现实生活中,宝宝们使用纸尿裤的频率还是比较高的。为了减少纸尿裤的摩擦和尿液的刺激,家长们可以给宝宝们涂抹少量的护臀膏。但因为这类产品会有一些化学物质存在,因此家长可以让它和爽身粉两者互为替代品交替使用。在选择护臀膏的过程中,家长们可以先关注一下它的产品构成,选择一些有中药元素制成的产品能减少刺激。

标签: 婴儿 可以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