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阴囊湿疹用什么

更新时间: 2024-04-29 03:52:39

阴部是人们较为私密的部位。这个部位出现瘙痒,皮肤症状,对生活以及各方面都有严重的影响。对于婴儿来说,父母也需要注意这个部位是否有什么问题。阴囊湿疹是较为常见的出现在阴部的问题,婴儿阴囊湿疹用什么?

1.药剂。在给宝宝选择药剂时,需要先知道宝宝的阴囊湿疹属于急性阴囊湿疹还是慢性阴囊湿疹。自行不能根据患处诊断需要前往医院。根据患处的状况,选择不同的洗剂,药膏或者是软膏等等。要注意对症下药。

2.护理。阴囊湿疹会出现一串小米大小的小水泡或者是小红粒。带有瘙痒的感觉。不慎挠伤会出现溃烂,渗出液体的情况。宝宝有瘙痒的感觉会忍不住用手挠,妈妈需要帮宝宝剑豪手指甲,以免手指甲的病菌影响到伤口。同时,勤帮宝宝洗手,观察宝宝的伤口状况。

3.保持干爽。阴囊湿疹在潮湿的环境会加剧病情。如果是夏天可以给宝宝准备些开裆裤,喝尿布混着穿。让伤处保持通风的状态。尿布也要勤更换,以免尿液影响伤处。在洗澡时,避免用过热的水以及肥皂冲洗,会引起疼痛不适。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