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6前机盖怎么开

更新时间: 2024-04-28 18:31:25

拉动位于驾驶员侧仪表板下方的扣手,前机盖将会弹开一定缝隙,将手伸进缝隙中,沿箭头方向拨动机舱盖开启扣手并向上抬起机舱盖至适当高度,前机盖将自动上升至打开状态。

行车前须确保机舱盖已关闭并牢固锁止。否则,行驶过程中可能意外打开,从而引发事故;关闭机舱盖前,请检查有无任何杂物遗落在机舱内;关闭机舱盖时,不要用力过大,否则可能造成机舱盖变形。

2020款VV6于2019年7月25日上市,拥有越级领先的智能安全科技,共计43项智能安全配置。车前脸采用黑豹式仿生设计,配备全LED远近一体式前大灯,身长宽高为4625×1860×1720mm,轴距为2680mm,动力方面,采用全新一代的2.0T电控双流道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马力227PS,最大扭矩387N·m,搭载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操作顺畅平稳,急速换档;

标签: vv6 前机 怎么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