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开系统还原

更新时间: 2024-04-28 04:25:02

①如何打开系统还原

1、打开Windows7电脑系统,在开始菜单中点击“控制面板”,点击打开。

2、在窗口中选择“系统回答与安全”,点击打开。

3、在窗口最后点击“恢复系统设置或计算机”,点击打开。

4、最后,点击“打开系统还原”选项即可,问题解决。

②系统还原后电脑开机黑屏怎么办?

1、重启电脑,如果能够正常进入系统,说明上次不正常只是偶尔的程序或系统运行错误,无关紧要。

2、如果频繁无法正常进入系统,则开机后马上按F8,看能否进入安全模式或最后一次配置正确模式,如能则进入后退出,再重启就应当能进入正常模式。如有安全软件,可在安全模式下使用360安全卫士加360杀毒进行全盘查杀。

3、如果不能,重启后按F11,看有没有一键GHOST,有则一键还原(以前要进行过一键备份)。

4、如果没有一键还原,则使用系统U盘重装系统。插入U盘后开机连按DEL键(笔记本一般为F2或根据屏幕底行提示字符)进入CMOS,进入BOOT选项卡设置USB磁盘为第一启动项。重启进入U盘启动菜单,选择克隆安装,再按提示操作即可。

③win7如何系统还原

1、鼠标右键单击计算机,选择属性。

2、在左侧点击系统保护。

3、弹出系统属性窗口,在保护设置下方框选择系统盘,点击系统还原。

4、选择需要恢复的还原点,点击下一步。

5、在确认还原点页面,点击完成。

6、弹出提示框,点击“是”,即可开始还原系统了。

④如何将系统还原到前几天

方法如下:

点击桌面,找到“开始”,选择“所有程序”中的“附件”;点击“系统工具”,系统还原打开“欢迎使用系统还原”对话框;选“创建一个还原点”,单击“下一步”,打开“创建一个还原点”对话框;在“还原描述点”文本框中,输入用来识别还原点的名称,如输入“安装软件前”;单击“创建”按钮,出现“还原点已创建”对话框,单击“关闭”按钮;系统还原时,找到“安装软件前”的还原点,按操作步骤执行,系统还原到“安装软件前”的状态。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