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1日午后有雷雨“叨扰” 部分地区短时阵风较大

更新时间: 2024-04-29 05:58:19

今天(6月11日),北京以晴转多云天气为主,午后部分地区将有雷雨光临,短时阵风较大,有外出计划的朋友注意携带雨具,做好防雨、防雷和防风工作。

昨天,北京一大早就晴空在线,湛蓝的天空上白云朵朵,让人感到赏心悦目;不过骄阳之下,户外“炎”值也一路飙升,午后的最高气温达到31℃左右。

北京今晨天空云量较多。

今天,北京天空云量增多,中午至傍晚部分地区或有雷雨“叨扰”。根据北京市气象台今晨6时预报,今天白天,北京晴转多云,中午至傍晚有分散性雷阵雨,北风2~3级,最高气温30℃;夜间多云转晴,山区有小阵雨,北风1~2级,最低气温18℃。

明天,北京晴转多云,山区有雷阵雨,偏北风2~3级间4级,平原地区最高气温32℃,山区最高气温29~31℃。

气象部门提醒,北京今天午后或有雷雨来扰,部分地区短时阵风较大,有外出计划的朋友需关注临近预报预警信息,随身携带雨具,做好防雨、防雷和防风工作。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