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容易长胖 想胖吃这些就对了

更新时间: 2024-04-27 22:34:45

虽然中国的肥胖率从93年的3%到如今的15%,胖子很多,但是同样的,瘦子也是非常的多,他们的体重一直达不到标准的,那么吃什么容易发胖呢?本期的健康饮食文化,为你解析。

1、鱿鱼

鱿鱼的胆固醇含量非常的高,每100克的鱿鱼中就含有615毫克的胆固醇,所以吃鱿鱼有助身体增肥。另外鱿鱼还含有钙、磷、铁等多种元素,有助身体骨骼的发育和造血。吃鱿鱼可以预防贫血、缓解身体疲劳、改善肝功能和保护视力。鱿鱼是一种健康的增肥食品。

2、果汁

果汁里也含有大量的热量,在喝的时候,其实看似是在摄取营养物质,实际上,却已经很增肥了,所以,减肥的人不易喝,增肥的人必须喝。

3、全脂酸奶

酸奶也是增肥的好食品,尤其是全脂的酸奶。酸奶非常的健康,100克的全脂酸奶中,含有的热量是76千卡。经常饮用全脂酸奶可以帮助增肥,同时酸奶还有着预防骨质疏松的功效,能降低血压,加强身体的免疫力,酸奶甚至还可以预防妇科疾病。

4、栗子

板栗的成分中含有大量的淀粉,其热量非常的高,除了淀粉之外,栗子中还含有蛋白质、脂肪和维生素B族等成分。还有就是100克栗子中含有的维生素C是24毫克,这比起同样量的西红柿来说要多得多。在每次饭后都吃些栗子可以加强身体吸收的热量。

5、香肠

香肠是由猪油,皮下脂肪和占总量40%的肉皮制成的,不仅热量超标,会让你越吃越胖,而且含有大量防腐剂会增加肝脏的排毒负担,如香肠、热狗、肉松一类食物。

6、薯条

薯条含有的热量也是非常高的,其实薯条含有的脂肪很少,它本身是一种碳水化合物。经过油炸的薯条,小小的一包若含有的热量就相当于一个汉堡包的热量。吃薯条可增加身体的热量摄入,但是要注意的是,薯条当中含有致癌的物质丙烯酰胺,所以不要吃太多,需小心。

7、相扑火锅

相扑火锅和日本清淡料理不同,汤料是浓浓的高汤,加入鱼块、蘑菇、鸡肉、牛肉滑和蔬菜等蛋白质丰富的食材,再加上米酒,一锅密密麻麻冒着热气。食客们吃得面红耳赤,一点没有了平常吃日本料理的斯文,个个都是一副大碗喝酒、大口吃肉的模样。增肥效果极佳,看看日本的相扑手就知道了。

标签: 什么 容易 这些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