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洗智能马桶的水箱

更新时间: 2024-04-27 22:18:27

1、使用洁厕剂。我们可以购买去污强、可以杀菌、可以去异味的洁厕剂来清洗智能马桶的水箱。只要根据洁厕剂的使用说明来进行操作,就可以有效的让智能马桶水箱保持干净、清洁、没有异味的状态。

2、使用冷热水。我们也可以使用冷热水交替来清洗智能马桶的水箱,首先使用冷水对智能马桶的水箱进行浸泡,然后使用抹布把水箱擦拭干净,擦拭干净以后,再往水箱中倒入热水对其进行浸泡,如此反复操作几次,进行多次的热冷水交替浸泡,就可以有效的把马桶水箱的污垢清理干净了。

3、使用醋。醋不仅可以杀菌、消毒,还可以清除水垢,所以我们也可以使用醋来对智能马桶的水箱进行清理。可以往水箱中倒入一些醋,让醋和水中的污垢产生化学反应,中和一下水箱中的污垢,当水箱中的水垢被彻底的清除掉以后,智能马桶水箱中的水就会像干净的水一样。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