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天婴儿两天没大便还吐奶怎么办

更新时间: 2024-04-29 05:56:01

如果家里有婴儿的话那么是不难发现,在每一次给小婴儿喂奶后,妈妈都会轻轻地拍着小宝宝的后背一会儿,需要等到宝宝打嗝了之后才会停止的。这就是拍奶嗝,可以避免吐奶,那若是50天婴儿两天没大便还吐奶怎么办?

1.婴儿两天没有拉大便而且还伴有吐奶的情况很大可能是体内上火了,这时候就会出现排便困难了。正常宝宝一天排便大概是在三次到五次左右的,如果不排便时间久了会有问题的。建议可以给宝宝服用一些婴儿专用的降火冲剂,或者是多给婴儿喂温开水。

2.吐奶的话其实很多婴儿都会存在的问题,很可能是喂养的姿势不对引起,也可能是宝宝自己身体的缘故造成的。基本上吐奶的话需要帮宝宝拍一些背,把喉咙里面的奶水吐出来就可以了。但是比较危险的情况就是妈妈们没有看到宝宝吐奶,宝宝自己吐奶的时候堵塞到呼吸道,造成窒息。

如果宝宝这时候喝的奶水比较少或者是喝配方奶粉少的情况,排便也就自然会变得少了,需要妈妈们细心去发现宝宝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解决。

标签: 婴儿 大便 怎么办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