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能用灭蚊灯吗

更新时间: 2024-04-29 03:10:10

夏天,蚊子比较多,如果宝宝被蚊子咬,睡眠容易受到影响,睡眠质量就会下降。灭蚊灯是通过紫外光来吸引蚊子,然后再将蚊子杀掉。使用灭蚊灯时,家长会担心它伤害婴儿,那么,婴儿能用灭蚊灯吗?

灭蚊灯和蚊香相比较是很环保的,而且又实用。灭蚊灯通过对蚊子对特殊波长的这种敏感来到达吸引蚊子的目的,然后通过高压电网将蚊虫给杀死的。灭蚊过程没有使用化学灭蚊物质,是比较健康的一种灭蚊方式。

用灭蝇灯的时候要小心,必须检查电压还有频率,还需要检查电源插座等等。当检查过后,如果灯管出现了紫色的灯光,那么灭蝇灯就已经开始工作了。在使用的灭蝇灯时,建议将其他的光源关掉,距离地面大概高达一米左右。灭蝇灯可以放在隐蔽一些的角落,也可以在集虫盒当中加一些水喝醋,捕蚊效果也会好很多。

使用灭蝇灯后,建议将电源拔掉,然后把灭蝇灯收好,不要让灭蝇灯直接和宝宝接触。如果发现里面有蚊子,需要将电源拔掉以后再清理干净,以免会被电到。平时也可以给宝宝使用蚊帐,也使比较安全有效的方法。

标签: 婴儿 灭蚊灯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