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份适合去哪旅游

更新时间: 2024-04-16 21:20:03

1、三亚。12月份的三亚温暖如春,适合老年人养老,适合散心度假,度蜜月,美丽的三亚空气清新自然,天然的大氧吧,美丽的景色更是让人流连忘返。

2、黄山。安徽黄山是冬季旅游不错的去处,虽然气候寒冷,但是黄山的冬雪是这里的一绝,各种怪石也是值得欣赏的。

3、哈尔滨。冬季的哈尔滨,冰灯活动盛行,12月份来到了哈尔滨,就是来到了冰雪的童话世界。

4、腾冲。云南的腾冲县景色格外动人,这里有多座火山和温泉,12月份来到这里,观看美丽的地质奇观。

5、凤凰古城。中国美丽的湖南小城,古色古香的小镇,宁静悠远。

6、阳朔。广西的阳朔;拥有甲天下的漓江山水,还有古老的石板街,独特的自然风景和风土人情,一定让你流连忘返。

7、梅里雪山。雪山海拔6000多米,拥有不同的垂直自然带,风景独特。

标签: 月份 适合 旅游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