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麦克风

更新时间: 2024-04-26 04:44:55

若是使用的无线麦克风,在使用之前要保证无线麦克风有充足的电使用,接着把接收盒音频输出接口和音响的音频输入接口,用音频线连接,并连接好接收盒电源。然后将手机的蓝牙打开搜索到无线麦克风的蓝牙之后点击配对,配对成功之后接收盒指示灯会变闪烁长亮,打开无线麦克风的话筒开关之后就可以使用了。

若只是设置手机的麦克风,对于苹果手机来说,从手机桌面找到设置选项并打开,接着打开通用选项,进入到通用页面后找到麦克风选项点击打开就可以设置苹果手机的麦克风了,系统汇总判断哪些app需要设置麦克风权限。如果需要开启某个app的麦克风权限,只需要点击软件后面的开关让按钮亮起来就可以了,若是不需要点击变灰即可。

名词解释:麦克风,也称话筒、微音器,学名为传声器,是将声音信号转换为电信号的能量转换器件,由“Microphone”这个英文单词音译而来。二十世纪,麦克风由最初通过电阻转换声电发展为电感、电容式转换,大量新的麦克风技术逐渐发展起来,这其中包括铝带、动圈等麦克风,以及当前广泛使用的电容麦克风和驻极体麦克风。

标签: 如何 使用 麦克风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