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600搭配什么耳放

更新时间: 2024-03-29 07:20:42

1、外置声卡推不动HD600,推力跟声压是两回事,声音大是声压问题,电流V数到了哪怕PSP也能让HD600很大声,但推的好就是各种声音细节问题,这个跟电流有关系,需要精准的电流控制,大部分外置声卡做不到这一点。道理很简单,凡是专业的东西越专精效果越好,声卡这个东西既有音频解码,又有录音,还有各种音效芯片,MIDI处理等等功能,接个多媒体音箱或一般耳机听听也就iu算了,HD600是HIFI耳机,样样会不如一样精啊,家庭影院冰箱卫星电话按摩座椅全部装在法拉利上,它还能跑的快么?1000块钱的外置解码器VS1000块钱的外置声卡,音质绝对秒声卡好几条马路。

2、高端搭配没上限,就不说了。中端搭配的话,HD600配SOLO或者莱曼耳放最好(5K6K左右),这个是5K上下的最佳搭配,森海官方的新品发布会、试听会上大部分要么是SOLO,要么是莱曼,都成官方默认搭配了。

3、中低端的搭配就是,津谷U2(解码耳放一体机)2K多3K的价格吧,有USB接口直接连电脑,比津谷U2好一点的可以选择钰龙的D100(也是解码耳放一体机,2K7好像),津谷U2主要是耳放,解码部分是附带的,而D100主要是解码器,耳放部分是附带的,所以在音频解码方面D100要比津谷U2强许多,D100也可以作为外置声卡适用,但只能做音频解码,不能录音,没有各种家庭影院的音效效果。等你有闲钱了,可以再上一个钰龙A100的纯耳放(跟D100是西装搭配,1K8好像),或者买国内几个有名的DIYER们仿造的SOLO、莱曼耳放,几百块钱,能做到真品9成的水准,花费也不高。想要更好的效果的话,可以在D100的基础上,选甩师傅做的甩小二耳放,搭配HD600很赞,而且带双回路的平衡功能,可以把HD600换跟线变为平衡驱动,分别由两个不同的耳放回路去分别驱动HD600的左右两个到单元,而其他非平衡的耳放只能做到一组回路驱动两个单元。

标签: hd600 搭配 什么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